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大队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


3月22日,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大队党委书记、队长汪拾金,副队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慧琴,海洋基础研究中心主任徐征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张宽裕、院长胡守庚、副书记龚丽、副院长吕凌燕,教授代表王占岐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方世明、副主任杨建新、综合办彭珂等人参加座谈会。

张宽裕书记代表学院对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大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架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相关情况。

汪拾金书记、黄慧琴副队长、徐征主任相继介绍了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大队成立背景、单位规模、科学研究、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方向与取得的成绩。

胡守庚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优势,表示在土地资源管理、应急管理、法学专业可开展合作,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

龚丽副书记、吕凌燕副院长、王占岐教授、方世明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平台、学生培养、学生就业、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择优推荐我院优秀学生到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大队就业和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与会双方还围绕海洋强国战略目标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并期望加强联系,在逐步深入的合作中寻求共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Copyright © 2022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