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09届郭林校友回母校与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量:


(通讯员 李俭)3月15日下午,非洲东鑫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9届校友郭林受邀参加“为公三人行·校友大讲堂”讲座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丽、公共行政系主任李晓玉、80余名本硕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郭林校友以“我的大学生活与非洲创业之路”为题讲述自己创业十几载的奋斗故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地大求学期间和毕业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深深吸引着同学们。郭林校友大学毕业后,放弃去名企工作的机会,怀揣着创业梦想,选择去非洲创业。他讲到,学校给了他勇闯世界的决心和底气,创业期间虽遭遇数次失败,但四年的地大生活培养了自己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品质,锻炼了自己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的毅力,让自己不畏挫折,勇往直前。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求学的有限时光,扎实学习专业技能,保持永久奋斗的激情,在今后的人生中不断成就自我。

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丽对郭林校友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郭林校友从大学创业到扎根非洲工作的十余载创业历程,让人印象深刻。过程中虽遭遇失败,但在自己“苦行僧”般自我要求下,不断积累、不断成长,最终在中非贸易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她希望,学院同学们要以学长为榜样,珍惜学校时光,永葆奋斗激情,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力争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Copyright © 2022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