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轻拂芙蓉面 公管靓丽巾帼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量:


春暖花开,新绿如茵。正值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工会主席彭涛、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的教师们从北区北门出发,开始拥抱春色之旅,沿东湖绿道抵达磨山,总行程约5公里。沿途老师们一边欣赏湖光山色的美丽风景,感受浓浓春意,时而谈论轶闻趣事,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弥漫在东湖之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体,愉悦身心。


学院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建设“和谐公管 幸福公管”,本次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展示了学院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学院工会今后将进一步凝聚磅礴巾帼之力,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Copyright © 2022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