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孝昌县座谈交流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量:


3月15日,孝感市孝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亮,孝昌县副县长、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教师管理处副处长陈洪毅一行到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沈波,副院长龚健、王忠、吕凌燕,党委副书记龚丽以及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方世明、公共行政系主任李晓玉等参加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主持会议。

张宽裕代表学院对学院优秀校友陈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忠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学院架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沈波,龚健、吕凌燕,龚丽,方世明、李晓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介绍具体情况,对未来与孝昌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

陈亮讲到,离开母校后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母校的发展,也深深切身感受到母校对毕业学生的关心关怀。此次回到母校,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希望母校的优秀毕业生能到孝昌县来工作。孝昌县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待遇和政策支持,欢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孝昌县来工作。

陈洪毅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了学院毕业生到孝昌县工作的优势,对学院毕业生到孝昌县来工作表示真诚欢迎,愿意提供便利条件,积极促进毕业生尽快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探讨了学院与孝昌县未来交流合作的方向与内容,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Copyright © 2022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