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系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通讯员芮兢)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习工作,法学系线上召开了22级法律硕士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龚丽副书记、朱江洪副院长,中国十五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徐建华,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大力,法学系教师彭涛、吕凌燕、宋冬冬等导师代表,会议由宋冬冬主持。

首先,徐建华部长、沈大力主任对本次实习进行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合作实习单位中国十五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的概况,针对本次实习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然后,彭涛代表法学系教师针对本次实习进行发言。接着,往届优秀实习生代表芮兢同学分享实习经历和心得。再次,宋冬冬老师针对实习单位情况、实习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且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龚丽副书记、朱江洪副院长、吕凌燕副院长对本次实习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本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在实习中能够充分的锻炼并提升自己,并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勤于思考,勇于克服困难,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本次法律硕士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而且使大家意识到了法硕专业实习的意义,有利于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Copyright © 2022 公共管理学院